台灣藝術串聯秀 中市景薰樓展出

灣藝術串聯秀 中市景薰樓展出
中央社╱中央社 2008-03-25 18:00

(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二十五日電)一項以探討多元媒材競合與藝術教育養成為主軸的「台灣藝術串聯秀」,將於三月二十六日到四月六日在台中市景薰樓藝文空間舉行,將展出彩墨、膠彩、水彩、油畫、雕塑、嵌畫、漆藝、陶藝、竹藝、複合媒材、裝置藝術等作品六十多件。

「台灣藝術串聯秀」由藝術家黃朝湖和吳瓊華策展,景薰樓國際藝術拍賣公司主辦,國際彩墨畫家聯盟美國普林頓大學藝術學系協辦,屬於專題性的展覽,試圖將不同藝術風格和不同媒材創作的作品串聯展出,並作有趣的對比。

黃朝湖表示,近年來,隨著華人藝術市場的熱絡,加上中國大陸藝壇的蓬勃發展,台灣藝術生態也逐漸的活絡起來,為了迎合這股新興的熱潮,藝術界創作具有獨特風格的作品,來與外界評比與角力,這次老中青三代多元媒材的串聯展,應該值得大家仔細推敲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巫日文 Jhychen Wu ‧經歷

[揮灑時尚 在伊莎貝] 溫慶珠Isabelle Wen+巫日文Jhycheng Wu

李。巫雙聯展 (巫日文-李紹榮 聯合展出)